跳到主要內容區
 

111學年度國立清華大學 學士後醫學系招生面試公告

一、111學年度學士後醫學系招生面試於111年5月7日辦理,疫情期間辦理面試,各館舍將進行出入口管制及體溫量測,並不開放任何陪考人員進入館舍。

二、當天考試行程如下,請各輪(組)考生參看附件試場分配表所訂考場別及輪次,依以下時間分別準時報到,於各輪次開始前10分鐘未完成報到者,視同缺考,不得參加其他場次或時段之面試。各場次面試時間及順序,不受理調整更動,請考生見諒。

時間

行程

報到時間

08:30–09:33

第一輪考生面試

07:50

09:50–10:53

第二輪考生面試

09:10

11:10–12:13

第三輪考生面試

10:30

13:00–14:03

第四輪考生面試

12:20

14:20–15:23

第五輪考生面試

13:40

15:40–16:43

第六輪考生面試

15:00

三、考生試場分配及跑站原則(如附件),請考生循序跑站應答。

四、考試當日報到處設置於下列地點:

A、B考場:校本部生科二館1樓、C考場:校本部工科館1樓,請考生務必至正確考場應試。

五、面試當日考生應攜帶以下任一件應試有效證件正本入場並供監試人員查驗:國民身分證、有照片之全民健康保險卡、汽機車駕駛執照,若未攜帶不得應試

六、本次面試全程錄音,且相關資料保留1年備查,惟不受理考生以任何理由進行調閱、複查、申訴或其他用途使用。

七、為不影響試場佈置,各考試試場前一日不提供考生查看試場。

八、面試場地設置隔板,並定時消毒,以降低感染風險。

九、考生進入考場,包包等物品統一交由試務人員集中管理,並一律禁止攜帶電訊器材、手機、電腦、平版電腦、MP3、錄音筆、Google Glass、Apple iWatch等具通訊或錄影功能之行動通訊裝置(含穿戴式配備)進入試場。

十、報到至考試結束前,除喝水,其餘時均需戴上口罩,如考生到場後發燒(額溫≧37.5℃或體溫計感應為「體溫異常」),將直接引導至預備試場以視訊方式應試,並依試場規定時間應試,若無法配合面試時間之考生,則放棄考試資格,不另辦面試。

十一、考生面試當日若因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經衛生主管機關列為「居家隔離」或「居家檢疫」或自主健康管理之「社區監測通報檢採個案」或「確診病例」,致無法親自至本校參加面試者,請於5月6日中午12時前,以E-mail向本校招生策略中心信箱(adms@my.nthu.edu.tw)提出申請並檢附相關文件(居家隔離通知書、旅客入境健康聲明暨居家檢疫通知書、其他證明),經查驗審核通過者,面試改以「視訊方式」辦理,將另案通知面試時間。

十二、當日若屬視訊面試之考生,請注意下列各項規範。

(一)經審核通過以視訊方式進行面試之考生,將以E-mail通知。

(二)需配合該場次報到時間進行視訊連線測試;視訊面試當天,面試開始30分鐘前再次連線測試及身分查驗;測試完成後,考生需在線上等待面試

(三)視訊面試報到後,若考生因網路或疾病等不可抗力因素致無法準時應試,面試委員得等候5分鐘(以試場計時時間為主);5分鐘後,若考生仍未上線,視同缺考。

(四)視訊面試時,鏡頭以能夠讓面試委員看到考生頭部至胸口的位置(半身),且不得有他人在場,確保面試過程不受干擾,且考生需接受面試委員之指示,利用攝影鏡頭環繞掃視所在場所,以資證明。

(五)視訊面試之標準、面試委員人數、面試時間與實地面試一致。

十三、提醒考生,留意疫情變化並落實自我健康管理,避免進出人潮擁擠的公共場所,若考生接獲政府相關單位通知為「確診」或「居家隔離」、「居家檢疫」或為自主健康管理者(非「社區監測通報檢採個案」),切勿私自前至考場參加考試,倘有考生私自前至考場參加考試,經查證屬實後,將依傳染病防治規定處置,並取消考試資格。

十四、若有冒名頂替或運用其他詐欺舞弊手段協助之應試者,經查證屬實,將取消考試資格,不得異議。若已入學者開除學籍,並應負法律責任,且不發給任何學歷證件;畢業後始發覺者,除撤銷其學位證書外,並公告撤銷其畢業資格。

附件、試場分配及跑站原則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