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112學年度國立清華大學 學士後醫學系招生面試公告

一、當天考試行程如下,請各輪(組)考生參看附件試場分配表所訂考場別及輪次,依以下時間分別準時報到,於各輪次開始前10分鐘未完成報到者,視同缺考,不得參加其他場次或時段之面試。各場次面試時間及順序,不受理調整更動,請考生見諒。

時間

行程

報到時間

09:00–10:33

第一輪考生面試

08:35

10:35–12:08

第二輪考生面試

10:10

12:50–14:23

第三輪考生面試

12:25

14:25–15:58

第四輪考生面試

14:00

二、考生試場分配及跑站原則(如附件),請考生循序跑站應答。

三、考試當日報到處設置於下列地點:

     A、B考場:創新育成中心一樓、C考場:工科館一樓,請考生務必至正確考場應試。

四、面試當日請提供試場人員查驗以下證件正本:國民身分證、有照片之全民健康保險卡、汽機車駕駛執照,若未攜帶不得應試。

五、本次面試全程錄音,且相關資料保留1年備查,惟不受理考生以任何理由進行調閱、複查、申訴或其他用途使用。

六、為不影響試場佈置,各考試試場前一日不提供考生查看試場。

七、考生進入考場,包包等物品統一交由試務人員集中管理,並一律禁止攜帶電訊器材、手機、電腦、平版電腦、MP3、錄音筆、Google Glass、Apple iWatch等具通訊或錄影功能之行動通訊裝置(含穿戴式配備)進入試場。

八、考生進入試場後,不得將考題試卷攜出試場,亦不可破壞考題試卷,如有上述行為,均不予錄用。

九、若有冒名頂替或運用其他詐欺舞弊手段協助之應試者,經查證屬實,將取消考試資格,不得異議。若已入學者開除學籍,並應負法律責任,且不發給任何學歷證件;畢業後始發覺者,除撤銷其學位證書外,並公告撤銷其畢業資格。

瀏覽數: